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资产多少亿2017 王健林转移资产?

    对于“一无所有王健林”而言,今年是一个多事之秋。在谣言与辟谣之间,王健林资产不断缩水。王健林资产多少亿2017?网上关于他的传言是真的吗?

    王健林资产多少亿2017

    王健林,那是屡次稳坐中国首富宝座的人,2016年他的资产高达330亿美元。但今年,他被更厉害的人——许家印、马化腾、马云给赶超了。2017年,他的资产缩水至1550亿人民币。

    undefined
    万达王健林

    王健林资产为啥缩水了?导火线源于自今年6月的那一则新闻——银监会要求排查包括万达在内企业的风险。此消息引发了市场地震,万达旗下上市公司股价暴跌。此后,媒体更是集中报道了万达负债率高等问题。为此,王健林开启卖卖卖模式,引发了大家对他“出事”的猜测。

    目前,万达商业回归受阻,万达电影停牌中,一大摊子事等待王健林解决。

    王健林转移资产是真的吗

    近日,有报道称,王健林打算集中售卖海外资产。随后,万达对此进行了辟谣。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监管趋严之下,万达再融资很困难。而王健林头上还压着万达商业回A上市的大山,急需大量资金以防万一要用来回购股份。

    过去几年,万达在海外收购动作频频,更有猜测认为王健林转移资产。但此事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此前,有报道称王健林被限制出境,但被万达澄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