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捷资源最新消息 中捷资源复牌股价跌停

    以下为中捷资源最新消息:中捷资源公告称拟并购易联盈,股票于11月20日复牌,复牌后股价跌停。另外,中捷资源大股东股权被司法冻结。

    中捷资源最新消息

    昨日晚间,中捷资源公告称,公司拟收购易联盈100%股权,但交易价格未定。资料显示,易联盈属于农产品电商,去年营收一亿元,亏损五十多万元;今年前10月营收四千多万元,盈利八百多万元。

    中捷资源最新消息
    中捷资源股价跌停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中捷资源曾想要收购江西金源和兴邦资源,但因种种原因目前还没有达成。

    财务数据显示,中捷资源今年前三季度亏损五千多万元,去年同期也亏损了七千多万元,但全年净利润为一千六百多万元;2015年全年亏损了四个多亿。由此来分析,中捷资源今年存在亏损的可能性。

    另外,中捷资源大股东出现担保债务问题,导致持有的股权均被冻结。不过,公司称这不会危及公司的正常经营。

    中捷资源复牌跌停

    截至昨日,中捷资源停牌时间接近一个月,并于今天复牌。然而,复牌后股价大跌10.02%,封上跌停板。中捷资源股价后续会怎么走?

    以目前的情况来分析,中捷资源收购存在不确定性,大股东存在债务危机。最重要的是,中捷资源的业绩并不靓丽。利空之下,中捷资源股价承压。对于这样的股票,我们要注意避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