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己公布高送转股票2017:凯普生物高送转方案出炉

    己公布高送转股票2017有哪些?17日,高送转第一炮打响了,“勇士”就是凯普生物(300639),拟10转10派5元。下周,高送转概念是否会迎来炒作行情?

    己公布高送转股票2017

    去年的年报高送转被抹杀在一片喧哗声之中,今年的年报高送转第一股来了。17日,凯普生物公布了高送转方案,拟10转10派5元,并没有搭售减持计划。公司称,今年预计盈利一亿元左右,较去年有所增长。

    己公布高送转股票2017
    凯普生物拟10转10派5元

    一般来说,11月是年报高送转的开启季。凯普生物之后,相信接下来会有不少公司会跟进。去年,由于监管趋严,高送转热度有所下降。今年高送转会不会复燃,还有待观察。

    成泉资本满仓压中

    厉害了,成泉资本!先是重仓潜伏雄安,现在又成功押中第一家高送转股票凯普生物,持股金额约为1.2亿元。那么问题来了,1、成泉资本重仓押宝的联合光电会不会也是高送转呢?2、下周一开盘,市场会不会来个成泉资本概念股呢?3、高送转概念是否被引爆呢?

    成泉资本有没有内幕,小编就不知道了。但不得不说,它所持有的次新股都是PE偏低的,成长性不错的,属于十里挑一的优质股。建议大家关注一下成泉资本最新的持股名单。

    但小编有必要提醒的是,大家还记得成泉资本的雄安大捷吗?赚了几个亿!所以,接盘之前要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