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奥通航最新消息 没有放弃继续重组可能性?

    【德奥通航最新消息】今日,德奥通航复牌后跌停。消息面上,德奥通航宣布终止收购珍爱网;预计今年全年亏损,这让投资者很不满。

    德奥通航最新消息
    德奥通航最新消息

    德奥通航11月2日发布公告称,珍爱(开曼)及珍爱(BVI)各自的股东会及董事会未能批准此次交易,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受此消息影响,德奥通航11月6日复牌开盘跌停,截止目前报20.79元。同时富国基金三只基金持有德奥通航,共持有2128.93万股,根据目前股价计算,富国基金浮亏约0.8亿。

    伴随着公司发布“预计2017年全年亏损”的消息,德奥通航的投资者纷纷表示不满,抱怨公司停牌将近1年的时间后宣告重组失败将给投资者带来不小的损失。

    根据2017年3季度富国基金持股明细可知,共有三只产品持有德奥通航,分别为富国城镇发展股票、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富国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其中,3只基金合计占基金净值比例为11.81%,持仓市值合计为5.2亿。

    值得注意的是,德奥通航似乎并没有放弃继续重组的可能性。公司表示,“未来,公司会继续推进家电及通航业务的经营计划,并将继续本着严格控制并购风险、精选优质项目的原则,寻求外部资源或优质标的资产。”

    今年终止重组案例

    wind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211家公司终止重组。其中包括13家ST公司,从行业上看,大部分属于传统行业,如通信行业、化工行业、电气设备行业等。

    从终止重组的原因上看,交易双方对标的估值、业绩承诺等核心条款未达成一致,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等是主要原因。(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