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耐克打折 打5折背后被阿迪达斯赶超

    耐克,堪称是运动鞋界的LV,成为许多人买鞋的首选。但双十一将要来临之际,耐克打折了,而且打五折!这一消息真真让人吃了一惊。

    双十一耐克打折

    以往,耐克偶尔也会打折,但力度比较小。但今年的双十一,耐克玩了一票大的:消费者在天猫买耐克鞋,最低打五折。小编登录耐克在天猫的旗舰店发现,除了史上前所未有的折扣,还有不少优惠券,比如无门槛的5元券。而早在上个月,耐克还在自家官网搞了一次特惠活动,最低折扣有四折。

    undefined
    双十一耐克打折

    耐克打折这一举措也引发了市场的质疑,甚至担忧。运动鞋的老大如今也要靠打折清掉大量的库存,这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耐克老大地位不保?

    近两年来,耐克业绩增速走下坡路,并不断被老二阿迪达斯赶超。在消费观念转变之时,耐克错过了,而阿迪达斯抓住并完美变身,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15的气垫门事件对耐克形象及销量造成了一定影响。在业绩放缓之时,耐克还在全球进行裁员,规模约为1400人。随后,又消息称,耐克要对经销商关系进行梳理,重点放在关键的经销商身上。

    有分析人士指出,以前的耐克,是市场的引领者。现在的耐克,是市场的追随者。面临着竞争对手的追赶,耐克为了捍卫自己的地位,不断进行改革,除了与天猫合作搞打折活动,也与亚马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