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预定时间 苹果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天是iPhoneX预定时间。据了解,在很短的时间里,iPhoneX就被众多果粉抢购一空。与以往相比,今年iPhoneX似乎抢购很顺利,话说你们抢到了吗?​(没有抢到的朋友,你心里应该有点数)

    undefined
    iPhoneX今天预定

    有报道称,iPhoneX的备货量大约有2000万部。从今天的预订情况来看,iPhoneX比iPhone8受欢迎得多。于是,有些人抢购成功之后,便在微博等平台吆喝“有要接手的么”?不过呀,今年的iPhoneX意外地好抢,如果iPhoneX的发货时间越晚,黄牛的如意算盘可能就要大打折扣了。但发货时间早的话,价格会炒得老高啊,据说现在最高的已经涨到2万了。

    受iPhoneX预定等消息提振,年初至今,苹果股票价格累计上涨了35.6%。截至美国时间26日收盘,苹果股价报157.41美元,上涨了0.64%。

    而分析师们也给予了苹果“持有”“买入”“强烈买入”的等级。有分析师甚至将苹果目标价提高至193美元。这也表明苹果股票仍然受投资者的喜爱。

    而在此前,受iPhone8以及iPhone8Plus销售不佳所拖累,苹果股票价格多次下跌。但统计起来,其涨幅仍然比美股大盘指数要强很多。

    如果iPhoneX预定超预期,相信对股价会有利好刺激。而具体到A股,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相关的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