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沪工什么时候复牌?上海沪工股票最新消息

    上海沪工什么时候复牌?上海沪工复牌后股价能涨多少?相信这是持有上海沪工股票的投资者们最为关注的。以下为上海沪工股票最新消息,快来看看吧。

    上海沪工股票最新消息

    上海沪工股票最近发生了两件“大事”:第一件大事是拟投资22亿元在江苏太仓建立全资子公司,此举能有效解决公司产能不足问题,还能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利于长远的发展。第二件大事就是关于收购军工企业航天华宇。9月底,上海沪工发布公告公开了收购的详细事宜。但是,溢价超过5倍收购的行为引来了上交所的问询。在问询函中,上交所要求上海沪工对收购对象溢价、估值等问题做出解释。

    上海沪工什么时候复牌
    上海沪工股票最新消息

    分析认为,四季度军工股迎来机会。首先,军工目前估值相对较低;其次,相关政策将会陆续落地,存在上涨的预期;再次,军工股盈利有望改善;最后,军工股具有补涨的需求,以及机构配置的刺激。因此,如果上海沪工能成功收购航天华宇,这将是一大利好。

    上海沪工什么时候复牌

    上述两件大事一旦能按照预期进行,对上海沪工的股价是利好的。那上海沪工什么时候复牌?据最新的公告,上海沪工复牌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目前仍处在停牌中。停牌前,上海沪工的股价为22.88元。

    小编认为,大家可以关注上海沪工收购的进展情况。一旦成功,股价很大可能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