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板块的好股票 今日医药板块股票大量涨停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最近走势不好的医药股今天飞起来了。乐心医疗等多只医药股票封涨停。医药板块的好股票有哪些?投资者又应该如何掘金?

    医药股掀涨停潮

    受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药品医疗器械文件+深化医改消息的提振,今天医药板块迎来久违的大涨,多只个股齐齐刷屏涨停榜。截至收盘,乐心医疗等多只医药器械股票涨停。

    医药板块的好股票
    挖掘医药板块的好股票

    而港股医药股也跟着走强。微创医疗收涨6.69%,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收涨8.42%,中国先锋医药收涨5.49%,中国中药收涨3.94%,联邦制药收涨2.78%。

    挖掘医药板块的好股票

    医药板块今天暴涨,接下来的行情怎么走?根据以往的规律,医疗和医药股很难有持续性。有分析认为,今天两条并非是很重大的消息能让医药板块齐飞,这很有可能是资金急于寻找新热点的结果。但也有分析认为,在政策利好之下,再加上老龄化等因素的助推,医疗需求日益增加,医疗板块前景十分广阔。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近几个月医药股表现不好,资金转移阵地让医药成了几年来少见的价值洼地。估值合理的医药股仍然具有投资的价值。那医药板块的好股票有哪些?

    机构认为,政策最利好制药+医疗器械板块,建议关注细分领域下的龙头标的。具体到个股,如安图生物、乐普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