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买到内房股?内房股边只有潜力呢

    近日,多地推出新一轮的楼市调控政策。受此消息刺激,内房股今天集体暴跌。这对内房股来说是机会or调整?怎样买到内房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内房股集体暴跌

    受多地楼市调控加码影响,今日港股内房股跌势惨烈。截至发稿,融创中国大跌逾7%,报32.15港元;佳兆业集团大跌逾15%,报5.620港元;万科企业大跌近8%,报24.850港元;龙光地产大跌超11%,报8.190港元;碧桂园大跌超10%,报12.140港元;中国恒大大跌近9%,报26.850港元;雅居乐集团大跌超11%,报10.820港元。

    怎样买到内房股
    内房股集体暴跌

    从盘面上看,不管是业绩优秀与否,内房股均大跌。集体暴跌的内房股,是分化的开始?上车的机会?还是上涨逻辑发生了根本改变?​美银美林研报称,本周可能会有后续的政策发布。短期来看,内房股走势也许会疲软,但板块回调等待的时间不会太久。

    有分析认为,楼市调控压力的进一步升级,对房地产行业形成洗牌,恒者恒强,中小房企压力加大,面临退场的局面。所以,长期而言,是利好大房企。

    小编也认为,除了楼市调控原因,找不到因为估值而在现价卖出内房股的理由,所以内房股存在假摔可能性。

    怎样买到内房股

    内房股是在香港市场上市的,那怎样买到内房股?方法如下:

    1、最正规的途径是开通沪港通,国内的券商都可以操作,具体可以上网搜“沪港通开通条件”

    2、如果资金达不到沪港通要求,也可以在雪盈证券、盈透证券等开户。因为国家有外汇管制,所以大家在开通这些账户时要搞清楚游戏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