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酒吃药行情在几月?喝酒吃药是最好的懒人赚钱法

    稍微有点健康意识的人都知道,吃药喝酒绝对是不行的。但在股市里有个词——喝酒吃药行情。喝酒吃药行情在几月?想赚钱的懒人们一起来看看吧。

    喝酒吃药行情在几月

    生活中喝酒吃药不可兼得,但在股市里并不冲突。一般来说,股市行情较弱时,喝酒吃药行情就大行其道。这是为什么呢?最根本的原因是:白酒与医药均属于消费板块,受宏观环境影响,抗通胀能力比较好。

    喝酒吃药行情在几月
    喝酒吃药行情

    而由于我国熊市时间较长,牛市时间较短,投资者们喜欢买这两个板块来抵御弱市。这对懒人们来说是最佳的投资方式。

    梳理A股历史发现,喝酒吃药行情最疯狂的时候出现在2009年至2011年。但此后,喝酒吃药行情就绝迹了,也很少出现在财经媒体的报道中。时隔6年后又有人提起了。

    喝了酒吃不了药?

    年初至今,白酒股涨幅喜人,个股股价频频刷新记录,比如山西汾酒累计涨幅达125.09%。然而,让人失望的是,医药板块迟迟不见起色。吃药行情还要多久才来?

    分析认为,在新医改的大背景下,医药板块走出了最低谷阶段,目前正在震荡上行,未来医药板块仍然具有投资价值,建议大家从基本面出发,寻找低估值的优质股。比如上海医药、吉林敖东、天坛生物、复星医药等。

    白酒股强势上涨,愈发凸显医药股的价值。此外,与国外同类企业相对比,国内医药股成长空间很大。当然,等待的时间也不会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