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投天下要跑路吗?乐投天下杨亮不知所终

    今年,公司名字凡是带有“乐”字的都活得不太好。前有乐视,后有乐投天下。乐投天下要跑路吗?近日,有消息称,乐投天下暴雷了。

    乐投天下杨亮
    乐投天下杨亮

    乐投天下是一家互金平台,完成了四轮融资,其中不乏知名机构参与。资料显示,乐投天下以短期理财为主,收益率在8%-14%,累计交易额为16亿元。

    看似稳妥的公司,在一眨眼之间就坍塌了。近日,有投资发现自己投资的产品出现逾期情况,而且客服电话打不通。起初,客服解释称是系统问题。但昨日,客服在投资者群里发消息称,老板失联了,产品提现不了。

    而在此之前,乐投天下怎么看都是运营正常的。不过,有一点引人注意的是,去年年底,乐投天下法人由CEO杨亮变成了高建荣。这是不是说杨亮是有预谋跑路?

    目前,乐投天下官方微博更新的时间停止在2017年9月1日。讽刺的是,这条微博是宣扬其风控能力的。可现实是,老板跑了,员工报警了,投资者惨了。

    对于投资者人来说,上述这条微博谁发了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到老板杨亮。乐投天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投资人的钱哪里去了?什么时候还款?这些才是投资者最迫切想知道的问题。

    一个体量有十几亿元的平台,说倒就倒。还有多少这样的平台?下一个又会是谁?这不禁让人感慨:网贷有风险,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