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股神咋赚钱?知情人士揭露股神们炒股赚钱的秘密(2)

    【揭秘:老师诱导操作刷出高额手续费】

    股神们的赚钱套路是新手们想象不到的。

    据记者发来一份金股作战申请表,这张表格主要针对前期在股市被套牢的股民,帮助股民解套的方式是投资黄金,将黄金和股票合理布局,记者只要填写姓名、电话、黄金账户、激活资金就可参与作战,买卖黄金时收取0.08%的手续费。老师全程指导,无须担心。

    一家股神公司的前员工小李则据记者揭露了股神们炒股赚钱的秘密。

    一般助理都会经过培训,一组有12人,一人有5个手机,与客户的聊天信息、微信群消息预先都有备案和操作手册,微信群里有一半多都是托儿。吸引客户一般是通过媒体投放广告,包括加微信送牛股,有时编个小故事说跟着谁炒股发家,文中留微信号,怎么诱惑人怎么写。直播老师负责节目营销,不会给你做股票,“人家要赚的是黄金交易手续费,这是有提成的,股票是幌子,诱你开黄金户和人家合作。你开完户,对方不会把股票放心上,每天都是催你做黄金交易”,小李最后补充道,“客户就没有赚钱的。”

    “如果你到公司去看那是很震撼的,几百号员工通过在电脑上微信聊天招揽客户。”在小李看来,微博上的“股神”多为吸引客户的端口,股神的背后是团队合作,老师指导,客服服务,客户承担亏损。

    在采访中,一位业内人士揭秘道:“不知你注意到没有,投资者做单亏损导致本金变少,老师让你加资金然后说介绍更专业的分析师,但最后还是亏损,找不到原因。这是为什么?一是投资者方向错误,重仓满仓操作,只要有一次做错了,即亏损严重,而且翻本无望。二是所谓股神经常诱导投资者频繁操作,使其刷出高额手续费,其中一部分就贡献给所谓股神和他的团队了。”

    【分析:“股神”多不具备专业素质】

    据记者了解到,很多介入黄金交易的互联网公司鱼龙混杂据记者,很多股神并不具备分析师的资质,而是利用各种自有的资源临时组建团队,通过打擦边球的方式,赚取手续费。

    即便股神的团队资质是合格的,导致投资者亏损的事情也是司空见惯。资深人士指出,投资者介入黄金炒作时,一定要弄明白其中的游戏规则,就是你操作时,能不能赚回手续费。

    这位资深人士特别指出,黄金相对股票来说波动更为敏感,而且中途不存在停盘现象,投资者自然要花费时间和精力搞清大趋势,尤其是两个方向都能操作,这就需要把握入场时间要巧妙。特别是投资者不能在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就入场操作,你连风险是什么、风险在哪里、风险有多大都不知道,就去重仓操作,除了危险,不可能还有别的。

    据记者,问问股神就知道,“如果他们炒黄金都能赚钱,为什么还来辛苦地辅导新手呢?”

    他特别提醒投资者,像炒作黄金这样的贵金属时,没有一定的专业背景和训练,把希望寄托在股神身上,这是最不靠谱的事情。

    调整心态,把握时机,做个炒股达人

    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投身炒股浪潮中,从开户到正式交易,一路披荆斩棘,躲过了被骗的结局,也练就了识别骗局的慧眼,如何在这条高风险高收益的道路上稳稳当当的走下去呢?知“古”鉴今,从网络上流传的各种“炒股口诀”和在股市里奋战多年的前辈们给出的经验可得知,迈出这一步前,必要的准备不可少,多渠道的了解股市方面知识,掌握实时经济政治新闻,对投资方向提早把控,便能为自己赢取更多的回报空间,具备极强的心理素质,调整好心态,将炒股作为正常生活中的“附带品”,利用手里闲置资金作为资本,切不可盲目投资,“showhand”做法不可取,预判错误会对投资者本人带来不可预估的影响。关键还是要沉住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若每次都能总结经验,持之以恒,必定能成为炒股高手。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