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尔康制药最新消息 尔康制药复牌时间是何时?

    尔康制药最新消息:尔康有难,紫薇怎么办?呃,小编说的是大名鼎鼎的上市公司尔康制药。近日,尔康制药公告称遭证监会立案稽查,然后就发生了接下来似曾相识的情节……

    尔康制药最新消息
    尔康制药最新消息

    尔康制药,湖南企业,在药用辅料生产行业具有龙头地位,被称为创业板的白马股。据资料显示,尔康制药2011年上市,每年的净利润均高速增长。目前,尔康制药处在停牌中,停牌时间已经超过3个月。停牌前,尔康制药的股价为11.46元/股,总市值为236.37亿元。事发前,尔康制药广受机构喜爱。

    今年5月,有媒体报道,尔康制药有财务作假的嫌疑。次日,尔康制药的股价跌停。5月9日,尔康制药申请停牌。随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近日,证监会正式对尔康制药立案稽查,理由是信披违规。

    今天凌晨,三大基金宣布下调尔康制药的估值,其中2家下调20%,1家3个跌停板。这情节与乐视网股票是何其相似!

    值得一提的,在负面新闻曝出来之前,尔康制药的实际控制人成功大手笔减持,套现大约12.37亿。但是,股民和机构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小编不由得感慨:年年有雷,今年雷区比较多,特别是财务造假,一旦有风吹草动,股价跌停为敬。尔康制药未来股价走势令人担忧。假若尔康制药的财物造假属实,后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