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前员工受连累 再也不能好好用建行信用卡了

    股城网注:乐视前员工受连累。有网友爆料称,无不良信用记录,其建行信用卡额度被调成了1元,原因竟然是因乐视涉及经济案件。

    乐视前员工受连累
    乐视前员工受连累

    一位微博名为白云飞的网友25日下午发布微博称,周六收到建行信用卡发来的短信,称额度调成了1元,打电话问原因,答“涉及经济案件”,问具体案件,说须查。今天又投诉,却被对方反问:“你是不是在乐视工作?”

    该网友还表示:“当即说了三个难以接受:1、用卡记录极其良好。2、个人办卡与曾供职单位无关,即便现单位涉及案件与我何关?3、降为1元是对我的侮辱,卡里多还的钱都不止1元,为何不提前沟通?用卡说明里也没有这个操作吧!”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记者联系上该网友,他表示自己2011年-2013年在乐视工作,后离开进入其他单位,被降额度的信用卡是在乐视工作期间办的。同时,陌陌上也有人讨论建行正在调整乐视员工的信用卡额度,无不良信用记录,一并调整为1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下半年,乐视与建设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授信支持。截至2016年上半年末,建设银行授信总额度为4亿元,已使用额度3.4亿元。

    说完乐视前员工受连累的八卦后,再来说说乐视究竟欠了多少钱吧。

    经济观察报的老师拿到一份一份关于乐视非上市公司体系目前在各大金融机构的贷款余额状况的材料。

    材料显示,截至目前,乐视累计偿还金融机构借款160亿,贷款余额为138.5亿,涉及3家银行、信托和数家中小金融机构。

    涉及的3家银行为中信银行17.5亿、平安银行20亿、招商银行12亿,共计贷款余额49.5亿;信托共涉及25亿,其中,中航信托为15亿;其他中小金融机构为:城商行贷款10亿、中泰创展14亿,总计24亿;加上贾跃亭股票质押获得的40亿借款,目前乐视欠金融机构贷款总计:138.5亿。(综合自中新经纬、经济观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