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英国女子眼球不适到医院检查 取27个隐形眼镜

    戴隐形眼镜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一英国女子眼球不适到医院检查,取27个隐形眼镜。据报道,英国一名外科医生在为这位退休女士做检查时发现,她的眼里有17只未取出的隐形眼镜,随后又在接下来的检查中发现了10只,整整27只隐形眼镜一直在这位女士的眼里忘记被取出。这带了整整27个隐形眼镜自己居然都没发现,幸好这名女子因为眼睛不适及时到医院检查,避免了失明的风险。

    现在越来越多爱美的的女孩因为近视不想带框架眼镜,都选择戴轻便的隐形眼镜。但是戴隐形眼睛后休息的时候经常忘记把自己的隐形眼镜取下来,这对眼镜的伤害非常的大。平时喜欢戴隐形眼镜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定时检查自己有没有把隐形眼镜取下来,避免因为不注意取隐形眼镜而导致视力加深甚至失明。

    据了解,该女士35年来一直在戴月抛隐形眼镜,但期间从未做过定期检查,她一直以为自己眼镜不舒服是因为年纪大了、眼镜干涩导致的。医生在为这位来去除白内障的67岁病人检查时发现了这些隐形眼镜。医生们注意到,在这位女士的眼球上有青色的膜,它原来是粘在眼睛上的隐形眼镜成的。

    经过两次治疗,去除了这些隐形眼镜。这位戴隐形眼镜35年的女士称,眼部一直很痒且很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