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新股申购:健友股份申购上限19000股

    【今天新股申购】新股健友股份今日进行网上申购,发行价格为7.21元。同时,新股长缆科技上市交易,连续竞价阶段涨至44%。分析认为,睿能科技上市后或有1~1.5倍左右涨幅。

    今天新股申购
    今天新股申购

    7月7日可申购新股健友股份。健友股份发行总数6350万股,网上发行190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707,申购价格7.2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9000股。

    申购代码:732707

    申购价格:7.21元

    申购上限:19,000股

    上限资金:13.70万元

    申购日期:2017-07-07

    发行数量:6,350万股

    网上发行:1,905万股

    主承销商:国金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10

    申购缴款日:2017-07-11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为江苏省、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肝素钠分会理事长单位。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国、具有可追溯性及高质量的肝素原料供应链,主要生产肝素钠、低分子肝素系列产品,产销量名列全国前茅,其中肝素钠产量占全球20%左右。公司产品通过中国GMP、美国FDA及欧盟EDQM等认证,主要出口欧美等国家,与多家世界500强制药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根据发展规划,公司在肝素钠原料药领域在进行进一步的产能及产量的扩张。

    【新股上市】长缆科技上市交易涨至44%

    长缆科技今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879”。在集合竞价阶段,长缆科技顶格高开涨20%,连续竞价阶段涨至44%。

    公司是长沙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明星科技企业,在国内电缆附件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拥有60年电缆附件生产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具备5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交、直流全规格电缆附件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具有完善的检测手段,拥有完整的产品线。

    深圳新里程董事长赖戌播表示,长缆科技行业前景不错,公司总股本和流通盘都不大,上市后市值有望达到50~60亿元,据此测算,预计睿能科技上市后或有1~1.5倍左右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