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啊!妈妈怀孕9月遭枪击 胎儿在肚子里奇迹生还

    近日,一则妈妈怀孕9月遭枪击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巴西一妈妈在遭遇枪战后导致宝宝受伤,但是顽强的小生命最终奇迹生还,简直太坚强了。

    妈妈怀孕9月遭枪击
    妈妈怀孕9月遭枪击

    据医生表示:“这真的是个奇迹。Arthur虽然被流弹击中,伤了脊椎等部位,但是在紧急剖腹产后,小家伙居然活了下来,实在是不可思议。所以,即使Arthur现在是瘫痪的状态,但我相信这个孩子的身上还会发生奇迹的。”

    据报道,28岁的DosSantos上月底和友人逛完街后,路过一处贫民窟,恰巧遇上“警匪大战”,之后中弹受伤。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但声称射中DosSantos是罪犯,绝不是警方。目前DosSantos伤势稳定,之后将向办案警方提供证词。

    里约热内卢一家人权组织表示了愤慨,他们表示,里约人每天都在冒险,不知道何时何地就会遭遇不幸,警方和全副武装的毒贩交火是常有的事,尤其在贫民窟附近。

    妈妈怀孕9月遭枪击,胎儿在肚子里奇迹生还,这真是个神奇的生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希望这个孩子可以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