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资产冻结 乐视屋漏偏逢连夜雨

    屋漏偏逢连夜雨!据澎湃新闻报道,乐视系3家公司、甘薇及贾跃亭资产冻结,金额超过12亿元,申请人为招行上海川北支行。目前,法院已经开始执行。

    贾跃亭资产冻结
    贾跃亭资产冻结

    据了解,大圣科技也收到通知,要求冻结乐视持有的股份及红利,冻结时间为三年。

    公开信息显示,大圣科技是一家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其中,乐视控股股份占比为40%,目前出资8000万元。按照投资比例,乐视控股未来还需要投资4.8亿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圣科技或难逃被乐视转让的命运。不过,大圣科技CEO郑景亮对此进行了否认。

    对于贾跃亭资产冻结一事,乐视控股回应称,正在核实中。值得注意的是,乐视控股法定代表人已经不是贾跃亭,而是吴孟。变更时间早于资产冻结之前。

    迎来救兵孙宏斌之后,乐视的资金危机仍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在近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贾跃亭承认,自己低估了资金的严重性。他表示,会卖掉一些资产。

    随后,乐视贱卖易到用车转让股权,交易金额约为5亿美元。据悉,易到用车将在7月15日举行说明会,公布相关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留给贾跃亭的时间不多了,乐视能否挺过难关仍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