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自曝曾亲身试穿纸尿裤 原因让人落泪

    章子怡自曝曾亲身试穿纸尿裤,知道原因后真的很让人感动!章子怡自从生下女儿醒醒后,就把生活重心放在女儿身上。近日,还自曝曾亲身试穿纸尿裤,只为给女儿最好的纸尿裤,真让人感动啊!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当妈后少了几分女神霸气光芒,谈话之间反而多了许多母爱,章子怡36岁生下醒醒后,让她感性说最每件事都会有目标,更希望把一切都给女儿。为了避免醒醒尿布疹、红屁股,章子怡更曾亲自体验纸尿裤,了解锁水效果、舒适度,只为了给女儿最好的。

    喜欢与小孩互动的章子怡也提到,觉得演员是她的第二职业,而她的第一职业应该是幼儿老师,章子怡表示,了解小朋友的想法很重要,并要想办法理解,以小孩的思维去思考。

    章子怡自曝曾亲身试穿纸尿裤,真让人感到母性的伟大啊!醒醒有这样的母亲,应该会很幸福快乐的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