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新股申购指南:东尼电子申购上限1万股

    【今天新股申购】新股东尼电子(603595)、佩蒂股份(300673)今日进行网上申购,东尼电子发行价为13.01元;佩蒂股份发行价为22.34元。此外,今日新股志邦股份上市交易,无悬念暴涨44%。

    今天新股申购指南
    今天新股申购指南

    东尼电子(603595)发行价13.01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10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7月4日。

    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全部为发行新股,本次发行不涉及发行人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其中,回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微细电子绝缘复膜线材产品、电磁线;信息化产业通用性铜银合金及铜锡合金超微细线材;超细金刚石切割线和无线充电线圈等产品开发、生产及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已运用到蓝牙耳机、手机微型扬声器、手机振动电机、笔记本、ipad、iwatch、非接触式智能IC卡、微型继电器、磁头等电子、电声产品、单晶硅\蓝宝石切割等领域。

    佩蒂股份(300673)发行价22.34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20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7月4日。

    公司本次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全部为发行新股,无老股转让。

    公司主要从事宠物零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畜皮咬胶、植物咬胶、营养肉质零食、鸟食及可食用小动物玩具、烘焙饼干等。

    新股上市:志邦股份无悬念暴涨44%

    30日志邦股份上市交易,集合竞价阶段该股零成交,连续竞价阶段该股瞬间涨至44%,达到上市首涨幅限制。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公司总股本为16000万股,发行价23.47元,本次上市数量为4000万股。

    志邦股份上市定位是多少?分析表示,志邦股份行业前景一般,公司是一只中盘股,发行价超过20元,预计志邦股份上市后或有1倍左右涨幅。(综合自证券时报网、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