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小菲暗讽蔡英文是汉奸 蔡英文亲日行为不得人心

    近日,汪小菲暗讽蔡英文是汉奸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之前蔡英文在推特以日文发文,感谢对于台湾盼加入TPP获得日本的支持,蔡英文亲日的行为也受到中国人民的唾骂。汪小菲暗讽蔡英文是汉奸,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汪小菲
    汪小菲

    6月27日是汪小菲36岁生日,他在微博上公开地许了三个生日愿望。而身为台湾女婿,他的第三个愿望是献给两岸关系的,他说,希望两岸幸福,“都这个年代了,别再打着选举的名义再愚昧老百姓了。别拉着两千三百万台湾人一起跪着。”对此,台媒“中时电子报”分析将其与蔡英文之前日语推文联系表示,这是在讽刺蔡英文。

    汪小菲暗讽蔡英文是汉奸,对此,台湾网友在“中时”留言区表示,“汪小菲骂得真过瘾。有些人就是欠骂。祝你们生意兴隆。”,“同意汪小菲的看法,绝不想抱日本人大腿乞求关爱的眼神-那是犯贱!”。

    所以,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中华民族的后裔,应反对以任何形式分裂祖国、分裂两岸的做法。因为那段两岸骨肉分离、痛苦的经历,摧毁了多少两岸的家庭,两岸人民血浓于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