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上市:浙商证券今日上市 开盘秒涨44.02%

    【新股上市】浙商证券今日上市交易,开盘秒涨44.02%,最新报每股12.17元。分析认为,浙商证券深耕长三角,竞争优势凸显,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新股上市:浙商证券秒涨44.02%
    新股上市:浙商证券秒涨44.02%

    6月26日,浙商证券正式登陆上交所,开盘秒涨44.02%,最新报每股12.17元。随着浙商证券的上市,A股上市券商已经达到了29家。

    资料显示,浙商证券此次IPO发行3.33亿股,发行价格8.4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28.17亿元。本次IPO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扩展相关业务,为各项业务提供充足的资本和资金支持。

    浙江省是国内经济最为发达、富裕的省份之一,民间资本较为活跃,是全国优质中小企业和高净值人群聚集地之一,然而在浙商证券之前,还没有一家浙江本土券商在A股上市。

    浙商证券总裁吴承根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浙商证券的战略目标是打造最具浙商特色的财富增值服务商,进入国内一流券商行列。

    截至目前,浙商证券已形成“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拓展长江沿线,择机环渤海和珠三角”的战略布局。

    浙商证券成立于2002年5月9日,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注册地在浙江的第一家上市券商。其全资控股浙商期货有限公司、浙江浙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发起设立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形成“证券+期货+基金+资管+创投”的金融产业布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综合投融资服务和产品。

    数据显示,2014至2016年浙商证券分别实现资管业务净收入3亿元、6.3亿元、5.8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31%、10.21%及12.54%。2016年受托管理资金为1376亿元,同比增长41.35%。

    随着浙商证券IPO顺利闯关,各家机构也纷纷发布相关研究报告。其中招商证券(600999)给出了“强烈推荐”评级,认为该公司作为浙商文化践行者,享受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盈利能力逐渐增强,业务结构日趋均衡;作为准中型上市券商,未来发展潜力不可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