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上市:美格智能易德龙双双上涨44%

    【新股上市】今日美格智能、易德龙上市交易,连续竞价阶段,双双上涨至44%。分析表示,美格智能上市后或有2倍~2.5倍涨幅;易德龙上市后或有1.5倍左右涨幅。

    新股上市
    新股上市

    22日早盘,新股美格智能、易德龙上市交易,集合竞价阶段,两股双双零成交,连续竞价阶段,两股瞬间涨至44%,达到上市首涨幅限制。

    资料显示,深圳市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手机为主的终端产品的精密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4G通信技术开发服务和4G通信模块、智能终端的研发、销售。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面向全球高端客户的电子制造服务商,专注于通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

    两公司上市定位多少?分析表示,美格智能行业前景景气,公司股本袖珍,发行价较低,预计美格智能上市后或有2倍~2.5倍涨幅。易德龙所处行业一般,公司股本中等、发行价不算高,预计易德龙上市后或有1.5倍左右涨幅。

    大烨智能6月22日申购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700万股,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62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8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以下为申购指南:

    股票简称:大烨智能

    申购代码:300670

    发行价格:22.98元/股

    申购上限:10500股

    申购日期:2017-06-22

    发行数量:2700万股

    网上发行:1080万股

    主承销商:华泰联合

    中签率公告日:2017-06-23

    申购缴款日:2017-06-26

    资料显示,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配电网的安全、稳定、自动化和信息化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生产服务,公司产品在提高电网安全与稳定性、改善电能质量、提高电力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本公司主营产品包括:配电自动化终端、智能中压开关设备、变电站自动化系统、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等。

    【资料链接】

    集合竞价时间表:沪深两市每日集合竞价时间为上午9:15—9:25,在这段时间内交易所只接受申报,不进行撮合,9:15—9:20可以撤单,9:20—9:25沪深交易主机不接受撤单申报。9:25—9:30之间的5分钟交易主机只接受申报,但不对买卖申报或撤销申报作处理,9:27分由集合竞价产生开盘价,9:30开始进入连续竞价阶段。

    集合竞价阶段不得超过发行价120%;连续竞价阶段不得超过发行价144%。盘中股价上涨或下跌超过10%时停牌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