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借1800万?上市公司欢瑞世纪被明星股东拖累

    刚刚获得“微博最受期待的荧幕男神”的李易峰又摊上事儿了。据深交所向欢瑞世纪下发的问询函显示,李易峰借1800万,而且借了长达一两年了。这究竟是咋回事?

    李易峰借1800万买房
    李易峰借1800万买房

    19日,李易峰的经纪公司欢瑞世纪遭深交所问询,要求详细说明财务数据等情况。其中,要求详细说明李易峰借1800万一事: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借钱的原因等等。

    作为欢瑞一哥,李易峰主演了公司投资的《古剑奇谭》、《盗墓笔记》、《青云志》、《麻雀》等多部电视剧,广告、商演不断,吸金威力巨大,怎么会借公司的钱呢?怎么会那么长时间不还呢?

    李易峰借1800万消息一传出来,有粉丝就着急了,在投资互动平台问欢瑞世纪,我峰是不是借钱了?借钱干嘛的?到底有没有还钱呀?

    对此,欢瑞世纪表示,李易峰确实在2015年2月借了1800万,用来买房子的。不过已经在今年元月还清了。

    其实,粉丝也不用着急。李易峰身价不菲呢!201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单显示,李易峰排名第9,年收入6900万元。2017中国百名名人收入榜榜单中,李易峰排名第四,收入17070万。呃,他真的很有钱。

    值得一提的是,李易峰不仅是欢瑞世纪的艺人,也是其明星股东,手上有公司72.54万股。以昨天的收盘价10.44元/股来估算一下,大家也知道值多少钱了。

    据公开资料,欢瑞世纪五年两次借壳,于去年成功上市。近两年来,欢瑞世纪动作频频,一直在拓展业务范围。2016年,欢瑞世纪共制作了三部电视剧,分别是:《麻雀》、《青云志》和《大唐荣耀》,均颇受好评。

    今年4月7日,欢瑞世纪首次发布年报,2016年营业收入7.39亿元,同比增长55.69%;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5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