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敖自曝还有3年可活 网友: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近日,台湾作家李敖自曝还有3年可活,李敖还宣布开新节目《再见李敖》向世界告别,亲笔信邀亲友仇人作告别,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据台湾媒体报道,83岁作家李敖罹患脑瘤,自曝只剩3年可活,日前又因放射性治疗导致免疫力下降,感染急性肺炎住院,经纪人郑乃嘉昨日公开一封李敖亲笔信,他在信中坦言想在最后时间,想和家人、友人与仇人再见一面做个告别。

    李敖宣布开新节目《再见李敖》向世界告别,经纪人更公开李敖亲笔信,透露他想在余生除了把《李敖大全集》加编完成,还想与家人、朋友及仇人最一个最后告别,也想透过这个节目,让观众见证他人生谢幕。

    至于会邀哪些请嘉宾上节目?郑乃嘉表示会邀请朋友、家人,还有过去的仇人一起来,比如陈文茜、台湾最早查禁李敖书籍的宋楚瑜,也可能是与李敖仅维持3个月婚姻的大美人胡茵梦。

    李敖自曝还有3年可活,甚至有网友表示:“人之将死,其言也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