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没有怀孕却有母乳 查出原因让她害羞脸红

    一般情况,女人得在生完孩子几天后,乳房才会分泌乳汁出来。但是,22岁女大学生没有怀孕却有母乳,简直太奇怪了。不过,去到医院检查的她,知道原因后害羞到脸红。

    没有怀孕却有母乳
    没有怀孕却有母乳

    女大学生没有怀孕却有母乳,这到底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有种情况?没有怀孕却有母乳是不是一种病,这种情况简直太奇怪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22岁的微微{化名},是某大学的在校大学生。一天她发生了一件极其尴尬的事,那就是自己的乳房竟然分泌出来了乳汁,但是自己并没有怀孕啊。

    微微一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以为几天就会好。但是过了很久乳房分泌乳汁的情况仍然存在,尤其是在和男友亲密的时候,于是决定和男友去医院检查一下。

    做过检查之后,微微的身体并没有什么疾病,相反还很健康,可是分泌乳汁是怎么回事呢,毕竟微微没有怀孕啊。最后医生询问了微微和男朋友亲密时的细节,微微很不好意思,但是为了治病,微微还是如实说了。

    医生说,右乳溢奶的原因是二人亲密的时候,由于男友总是很大力对她胸部,导致微微体内的泌乳素过多而造成乳汁的分泌。而这种泌乳素就是催乳素,这种激素在妇女怀孕以后或哺乳期分泌很旺盛。得知这个原因的微微立马就脸红了。

    医生最后提醒大家,泌乳素不能小看,泌乳素是一些乳腺疾病的前兆,也是导致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