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被粉丝踢出粉丝群 粉丝闹乌龙逗乐网友

    一般明星空降自己的粉丝群,那得高兴死了多少粉丝啊!但是,近日,女星张馨予被粉丝踢出粉丝群,这让张馨予哭笑不得,自己竟然让自己的粉丝给踢出群,不过,这个粉丝闹乌龙逗乐网友,真是扎心了老铁。

    张馨予
    张馨予

    6月8日下午,张馨予更博晒出一张微信聊天截图,她加入了一个微信粉丝群,却不料被一位名叫“沃夫宾利”的粉丝移出了群。这让张馨予哭笑不得,拿出傲娇姿态放话道:“有骨气的我永远不进此群!”

    张馨予被粉丝踢出粉丝群,这个乌龙也把网友们逗乐了,纷纷留言喊话这位“沃夫宾利”,“朋友你闹了个大事情!”“你一定是激动了手抖对吗?”还有网友打趣张馨予道:“爱豆不能进粉丝群是真理!”

    看了之后真是心疼张馨予啊!有这样糊涂的粉丝也是醉了,把自己的偶像踢出粉丝群,看来这个粉丝可是得罪了很多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