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指大涨1.23% 板块全部飘红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截至收盘,沪指报3140.32点,上涨1.23%。盘面上,板块全部飘红。个股方面,60余个股涨停。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短期市场有望重拾升势,投资者对中长期市场表现不必悲观。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指涨1.23%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指涨1.23%

    6月7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连续上涨,券商、银行发力带动指数,随后中小创热点纷纷活跃,赚钱效应显现。午后,两市扩大涨幅,创指一度涨逾2%,突破1800关口,沪深两市今日双双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140.32点,上涨1.23%,成交1943亿元,较昨日大幅增加逾5成;深成指报10109.9点,上涨1.96%,成交2615亿元,也较昨日成交放大逾5成;创业板指报1799.85点,上涨1.89%,成交708亿元。

    盘面上,板块全部飘红。建筑材料领涨,计算机、传媒、综合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上,亦是全部上涨。高送转概念指数领涨,逾20只个股涨停,雄安新区、次新股、粤港澳大湾区指数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N恒立今日登陆上交所,以44%涨幅报收;莱茵体育、丰林集团、回天新材、北纬通信、南国置业、江阴银行等60余股涨停;吉艾科技、青岛金王、狮头股份、中国国航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985点,上涨0.02%;韩国综指报价2360点,下跌0.36%。

    消息面上,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4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9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分别为2.45%、2.60%、2.75%,均与上次持平。因今日有24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600亿元。今日另有733亿元MLF到期。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自5月以来,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随着减持新规及IPO发行节奏趋缓,市场有望展开一波反弹行情。周二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至3000亿元下方,今日迎来报复性反弹行情。后市,量能水平能否跟上,将成为市场反弹力度的重要因素。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中金公司认为,考虑到目前A股的估值风险已很大程度释放,短期市场有望重拾升势,投资者对中长期市场表现不必悲观。从风格来看,预计随着短期中小盘成长股与大盘蓝筹板块的估值水平快速收敛,中期市场风格有望逐步切换至“大小相持”甚至“小略胜大”的格局,建议继续持有金融股和大消费股,低吸优质成长股。

    申万宏源认为,目前沪指正于小双底颈线位附近做短期方向的选择,即便出现一定的方向性,围绕3100点上下的空间也比较狭窄,不过百来点,上方3196点缺口有明显阻力,下方3022点、3016点和3009点均有支撑。从大环境开看,金融去杠杆的过程依然,也是支撑市场估值整体向下的重要因素。短线看,政策面环境偏暖,但仍然无法改变大环境带来的中长期趋势。因此,部分走出独立行情的个股,其必定拥有较明显的优势,买龙头、买估值溢价、成长溢价的特征仍未结束。总体上,短线仍然以底部震荡的走势为主,沪指3100点上下空间有限,操作建议控制仓位为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