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疑回应李晨插刀教传闻 范冰冰这样说

    近日,演员印小天被骗婚损失上千万的事件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表示同情的时候,顺便牵出了当年印小天遭兄弟李晨杜淳等人背叛的插刀教传闻。之后,范冰冰疑回应李晨插刀教传闻,下面我们来看看范冰冰怎么说的。

    范冰冰疑回应李晨插刀教传闻
    范冰冰疑回应李晨插刀教传闻

    近期的《奇葩说》辩论的话题是“对于谣言该不该澄清?”正方和反方展开激烈辩证,其中马薇薇表示不要澄清,让自己清者自清。6月5日晚,范冰冰转发此视频,并表示赞同,称:“这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想的问题!”而5日,印小天被曝遭到骗婚,再次引起网友对李晨杜淳等人当年插刀教传闻的讨论,范冰冰在此时选择发生,疑提男友回应此事。

    众网友看到范冰冰微博后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留言称:“清者自清,谎话传了一百次就变成了真的。我们相信你吖,时间会证明一切,你永远是最棒的!”“让内心变得强大,才能不被谣言击垮。”“不理不怀好意的人!”

    范冰冰疑回应李晨插刀教传闻,不管怎么说,清者自清,时间会证明一切的。不过现在印小天遭到骗婚,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同情啊!一个老实人,被妻子欺负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