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熬夜到凌晨4点玩手机 下一秒他无法正常坐起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熬夜,特别是熬夜玩手机、打游戏,一熬就熬到凌晨,真是精力充沛啊!不过,近日,有一男子熬夜到凌晨4点玩手机,下一秒他竟然无法正常坐起,患上了急性脑梗死,真是太吓人了。

    熬夜到凌晨4点玩手机
    熬夜到凌晨4点玩手机

    据称,男子小刘像往常一样躺在床上看完手机,准备起床上个厕所再睡觉时,发现自己无法正常坐起。当他尝试将左脚先挪到床沿,再借助左手支撑起身时,结果摔落到床下。他赶紧喊起同宿舍的室友,凌晨五点半,他被室友送到急诊。

    检查发现,小刘左侧肢体活动受限,但神志、血压、心率等生命体征正常。完善头部CT等相关检查后,也无明显异常,初步诊断为脑血管意外。之后,小刘被收入脑病科住院治疗,被确诊为急性脑梗死。经过连夜治疗,当天上午8时,小刘的左侧肢体活动能力即接近正常。

    小刘喜欢宅在家里玩手机,追综艺,从大学开始,他就热衷熬夜追看喜爱的综艺节目。事发当天,他看电视、玩手机到凌晨4点还没有休息。

    男子熬夜到凌晨4点玩手机,患上了急性脑梗死,真是太恐怖了!现在的学生还有一些上班的年轻人,在周末的时候就常常熬夜到凌晨,种做法对身体的伤害是极大,所以大家不要经常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