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博士误机掌掴工作人员 被法航拒载或上民航黑名单

    女博士应该是文化素质很高的人了,但是竟然会因为误机去掌掴工作人员,真是让人乍舌。近日,武汉名校一女博士误机掌掴工作人员,之后被法航永久拒载,而且可能被列入中国民航黑名单。看来,高学历不一定就是高素质。

    女博士误机掌掴工作人员
    女博士误机掌掴工作人员

    1日上午,武汉某名牌大学在读女博士张某欲乘机飞往巴黎,却因迟到导致误机。张某自称要参加重要会议,反问“我就迟到五分钟怎么了?”柜台值机员解释已过了值机时间,并建议其改签或退票。

    多次沟通无果后,情绪失控的张某大闹天河国际机场,连续掌掴一名机场工作人员,被机场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据机场工作人员称,该旅客到柜台时不止晚了五分钟。有网友表示,可以理解旅客误机的着急心情,但当众动手打人确实不妥。

    目前,法航将打人女博士列入黑名单,全球范围拒绝承运,机场地服亦在向中国民航局申请将这名旅客列入中国民航黑名单旅客。一旦该申请成功获批,旅客就无法乘坐国内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也就是这名女博士在国内也坐不了飞机了。

    女博士误机掌掴工作人员,一个女博士竟然做出了种事,自己迟到了本身就不对,还去动手打人,真是太美素养了,还是一个女博士,真是丢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