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新掌门人首度亮相 五粮液出厂价是否上涨?

    股城网注:由于五粮液主力产品今年供应形势非常紧张,五粮液新掌门人李曙光认为,五粮液下半年可能会更加供不应求,预计市场终端价格会有一个上升的趋势。

    五粮液新掌门人李曙光
    五粮液新掌门人李曙光

    6月2日,五粮液股份公司运营商代表工作会在宜宾召开。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自今年3月上任以来首度公开亮相并发声,透露五粮液上半年业绩相当不错,下半年还会更好,并预计市场终端价格还会上升。

    李曙光坦承,五粮液当前的形势总体是好的,发展势头也不错。不过他也表示,价格只是品牌竞争的一个维度,绝大多数消费者,心理第一反应依然是“茅台、五粮液”,虽然与茅台还有差距,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就有无限可能。

    李曙光表示,并购重组是五粮液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选项,并透露已有一些很好的标的物。对于五粮液一直备受关注的出厂价是否上涨的问题,李曙光也给出了明确回复,稳定出厂价,提升市场价。由于五粮液主力产品今年供应形势非常紧张,李曙光认为“下半年可能会更加供不应求,预计市场终端价格会有一个上升的趋势”。

    五粮液李曙光简历

    李曙光,重庆人,1962年1月生,199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西南财金大学工业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1992年7月任省经贸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

    1994年5月任省经贸委办公室副主任;

    1997年11月任省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

    2000年9月任省经贸委办公室主任(其间:2001年7月至2004年6月下派任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

    2004年9月任省经贸委办公室调研员;

    2007年5月任省经委医药化工处处长;

    2008年11月任省经委办公室主任、党组办主任;

    2010年4月任省政府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

    2012年5月任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经济师、党组成员;

    2012年10月任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7年3月23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宜宾市委、市政府关于五粮液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曙光同志任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