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巡演一年吸金24亿台币 包下台北小巨蛋14天

    大家都知道,明星一般都很赚钱,一线明星的出场费经常都是上百万的。不过,明星中吸金能力最强的要数周杰伦了。据悉,周杰伦巡演一年吸金24亿台币,真是惊呆了网友们啊!

    周杰伦巡演一年吸金24亿台币
    周杰伦巡演一年吸金24亿台币

    据报道,周杰伦(周董)将于9月28、29、30日及10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一连演出4场,此套巡演去年6月自上海起跑,目前巡回到第48场,以每场票房5000万元推估,他已成功吸金24亿元。

    周董继“魔天伦”巡回演唱会之后,暌违了4年,再度推出“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这是他第7套大型巡演,制作成本突破了1.6亿,创下历年演唱会成本的最高纪录。他此次一口气申请14天小巨蛋档期,因为光是搭舞台就需要7天时间,比起去年麦当娜(Madonna)来台开唱的搭台时间还要久。

    周杰伦巡演一年吸金24亿台币,虽然之前在内地骂公安事件给他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人气。在中国,相信没有其他明星赚的钱比他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