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时间:下周三天发行6只新股

    股城网注:下周将有6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3只,中小板有2只,创业板有1只。其中,飞鹿股份(300665)将于5月31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新股申购时间
    新股申购时间

    根据交易所安排,飞鹿股份(300665)将于5月31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发行价为10.13元/股,发行市盈率22.95。以下为申购指南:

    申购代码:300665

    申购价格:10.13元/股

    申购上限:19000股

    申购日期:2017-5-31

    中签缴款:2017-6-2

    总发行数:1900万股

    网上发行:1900万股

    【公司简介】公司主营业务为防腐涂料、防水涂料、地坪涂料等高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涂装施工及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

    公司目前对外销售的主要产品为防腐涂料、防水涂料和地坪涂料等,其中铁路客车、货车、城轨动车、电力设施防腐领域和高铁、地铁工程及其附属设施防水与防护领域为公司最主要应用领域,除对外销售产品外,公司还开展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单纯提供涂装施工服务。

    下周还有5只新股发行

    除了飞鹿股份,下周还有5只新股发行。6月1日发行的是中马传动、惠发股份、长缆科技;6月2日发行的是永悦科技、卫光生物。

    6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2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金额共计25.70亿元。其中飞鹿股份和中马传动已经公布发行价,分别是10.13元和11.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