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啊!英国男子有七个老婆 要房事必需提前预约

    大家都知道,世界很多国家都是一夫一妻制,只有少数比较落后的国家可以有几个老婆。但是,近日,一英国男子有七个老婆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据悉,他的老婆们要房事必需提前预约,这真是让人唏嘘不已啊!

    英国男子有七个老婆
    英国男子有七个老婆

    据了解,在英国,有一户人家男主人和七个妻子一起生活,他们的生活其乐融融。

    虽然英国不允许一夫多妻,但是她和这七个女人大多没有婚姻关系。七个女人如果想和丈夫同房,需要提前发短信预约。

    她们已经为男主人生了18个孩子。如果七个女人因为事情争吵,男主人会开会调解。

    七个妻子,每个轮流按值日表做家务。她们除了一位年长的女人与丈夫有一间共同的卧房,其他人都是两人一间房。

    英国男子有七个老婆,网友们看完都表示受不了,这男子太有本事了,看来生活应该很性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