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怼柯洁引发网友不满 国民老公这下慌了!

    今天,备受瞩目的“人机大战”第一局已经结束了,柯洁执黑以1/4子负于AlphaGo,但是柯洁的表现还是受到认可的。不过,在昨晚,王思聪怼柯洁,极力讽刺柯洁引起网友的不满,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言论讨伐王思聪。

    王思聪怼柯洁
    王思聪怼柯洁

    柯洁昨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将这场比赛称之为“最后的对决”,他表示这肯定是自己最后一次出战“人机大战”:“最后的对决。决战前夕,感慨万千……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我有些话想和热爱围棋、关注围棋、关注我的朋友们说:无论输赢,这都将是我与人工智能最后的三盘对局。

    很多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其实私底下我已经与朋友家人说了很多次这样的想法,现在的AI进步之快远超我们的想象。像国产的绝艺、日产的ZEN虽然和AIphago还有着较大差距,但已经表现出超强的实力了...我相信未来是属于人工智能的。”

    最后柯洁也承诺自己会拼尽全力一战:“我会用我所有的热情去与它做最后的对决,不管面对再强大的对手——我也绝不会后退!至少这……最后一次……拼尽全力后,无论结果……管他口中是是非非,来一首《沧海一声笑》……岂不美哉、快意?我淡然笑到……不眠夜,且看且珍惜,请大家欣赏我最后的三盘人机大战。”

    结果王思聪却极力讽刺柯洁:“哟,当时李和alphago下的时候你那嚣张劲儿哪儿去了?”王思聪这样的言论也引起了网友不满,网友们纷纷倒戈国民老公,都争着要为柯洁讨一个说法。

    不过网友们力挺柯洁。有人说道:“越来越觉得王思聪low了。他除了电竞、网红和他爹,大家还能想起他有什么其他标签吗?”“看过柯洁上朗读者,如果人类没有这种勇敢的挑战精神,将来一定会被智能狠狠的踩在脚下”

    “不要扯什么你行你上,而是他根本不了解从上次AI大战到这一次,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柯洁还是那个柯洁,但是AI明显已经比上期更加强大了。所以,他比之前有了一些敬畏之心。而王思聪,和之前的王思聪,除了多交往了一两位网红,没什么大区别。”

    王思聪怼柯洁引发网友不满,看来国民老公这次可是马失前蹄啊!虽然平时人气高,但是遇到一群理智的网友,王思聪这下也想不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