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曝光校园情侣亲密照 大学生接吻亲热被拍照

    近日,山东一高校曝光校园情侣亲密照,很多大学生接吻亲热被拍照,引起了很多学生的不满。都已经是大学生了,学校竟然还做这种限制学生恋爱,曝光他人隐私的事,实在是令人厌恶啊!

    高校曝光校园情侣亲密照
    高校曝光校园情侣亲密照

    近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在校园内摆设了一个“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对在宿舍内饲养宠物及在校园公共场合拥抱、亲吻等行为进行曝光,此事在该校及网络引发热议,有网友调侃“一入山外误终生,从此女友变路人。”

    据该校学生小宋介绍,他是5月14日在校园的食堂北门看到这个曝光台的,这几天一直有路过的学生围着展板议论,对于学校曝光的饲养宠物、吸烟、酗酒等行为,学生们多数表示支持,但对于将校园内情侣秀恩爱行为定义为不文明举止并公开曝光,有些不妥。

    展板上介绍,根据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第十三条,在校园公共场合存在搂抱、亲吻、勾肩搭背等不文明现象、不听劝阻者,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展板随后被学生发布到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

    小编认为,作为高校里面的大学生,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自由谈恋爱是没有问题的了,搞出高校曝光校园情侣亲密照这种事,是对学生们的不尊重。而且还侵犯到了学生的个人隐私,在法律上也是不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