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狗血了!马蓉宋喆父母离婚? 看完后我惊呆了!

    太狗血了!马蓉宋喆父母离婚?近日,消失了大半年的马蓉宋喆现身再次引发热议。而马蓉宋喆父母也被拍到在民政局现身,疑似替马蓉办理离婚和财产分割手续。不过据爆料,竟然是马蓉宋喆父母自己要离婚,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马蓉宋喆父母离婚
    马蓉宋喆父母离婚

    据了解,一位“萝贝贝”爆料称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此番马蓉、宋喆以及双方父母被拍到出入民政局,不是马蓉和王宝强办理离婚手续。而是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办理离婚手续,马蓉和王宝强还没有离婚。

    萝贝贝还表示“为了转移财产都很拼,父母和子女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无所不用其极。”疑似暗指马蓉和宋喆为了转移王宝强财产安排双方父母结婚再离婚。

    该爆料者也称,自己没有必要编造,“我了解到的就是这样,他们的确是在用各种方法转移财产。具体是什么过程导致这个结果,我也在继续搜集资料和证实。但如果让外界以为马蓉已经跟王宝强离婚了这个误会有点大,所以应该先把这个澄清。”

    马蓉宋喆父母离婚?目前,王宝强、马蓉等方面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小编看完也是惊呆了,这是在演电视剧吗?这剧情也太狗血了了吧!真是同情王宝强,怎么就摊上马蓉这种女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