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俱乐部回应运动员欠薪 林丹工资太高拿不出钱

    近日,林丹等7名运动员向粤羽俱乐部讨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18日,俱乐部回应运动员欠薪,称会在本周支付除林丹外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的50%工资。而林丹工资太高拿不出钱,所以先欠着。

    俱乐部回应运动员欠薪
    俱乐部回应运动员欠薪

    俱乐部董事长兼总教练高军昨晚在接受中国之声专访时表示,俱乐部只负责球员训练等工作,运营(拉赞助等)交给惠州起跑线文体有限公司,目前俱乐部与起跑线等相关方已达成本周支付部分工资等三点共识,本周内支付队员(林丹除外)和教练工资的50%。由于林丹工资数目“太大了,一下也没办法拿出来(林丹当时签了400万)”。

    16日晚,林丹在微博中发布了《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称自己与另外六名运动员作为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运动员,在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参与比赛,但至今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此外,在声明中,他们要求俱乐部立即支付拖欠的薪金,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俱乐部回应运动员欠薪,网友看完纷纷表示:“没有哪个实力就不要请人家啊!请了再不付钱是说不过去的!”“这种俱乐部,真是不要脸到家!”“没钱搞什么体育!”,帮被欠薪的运动员发出谴责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