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洲成姐姐斥家暴传闻 替他辩解还是给他加黑啊!

    5月17日,刘洲成老婆发布离婚声明,称刘洲成在她怀孕期间对她多次家暴,为此宣布与他离婚,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之后,刘洲成姐姐斥家暴传闻,再次引起关注。

    刘洲成姐姐斥家暴传闻
    刘洲成姐姐斥家暴传闻

    5月17日,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登上热搜后,疑似刘洲成姐姐发微博说:“不要凭单纯的三言两语就信以为真。”后来又发微博说刘洲成为了娶一个女人和自己母亲反目成仇几年。现在微博已删除,不过在截图下网友们纷纷评论:“这姐姐是在替他辩解还是给他加黑啊!”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称自己在这段婚姻中饱受折磨,刘洲成的所作所为对她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

    刘洲成姐姐斥家暴传闻,不过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刘洲成已经洗不白了,形象已经一落千丈,毕竟作为一个男人家暴妻子简直跟禽兽没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