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对多国备战 朝播出广播安排居民避难

    特朗普玩敲山震虎,再次将朝核危机推上巅峰,韩国承受不了朝核的威胁,顺理成章。十亿美元的萨德成为韩国的保护伞,激进派也好,反对派也罢,在亡国危机面前,别无选择。

    特朗普
    特朗普

    特朗普一连串的:“声东击西”,“瞒天过海”,“兵临城下”,“借刀杀人”,“离间计”,把中国的孙子兵法玩了半圈;同时,消失在太平洋上的“卡尔文森”航母也露出了尊荣,听说,又要开始什么军演了。

    俄罗斯的普京,一边中东发狠,一边联合国否决安理会的谴责朝鲜的决议,同时,在俄朝边境开始增兵,网上运送兵力和坦克的火车都刷了个不亦乐乎。

    同时,中国也在长白山练兵。网传的中朝边境中国驻军的消息,甚至还有中国演练核武项目。

    有消息称,朝鲜最近开始安排丰溪里核试验场附近的居民避难,“根据先例来看,很可能与核试验有关。”此外,丰溪里核试验场附近载有科学家的飞机活动数量有所增加。除此之外,朝鲜平壤广播电台23日播出“暗号广播”,这是朝方今年以来第13次进行暗号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