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真的没钱了?传卖地卖楼后还干了这事

    股城网注:乐视真的没钱了?乐视内部邮件显示,乐视已暂停北京区域所有班车、摆渡车运行,同时,其内部餐厅也已停止供餐。之前,网上盛传乐视在卖地卖楼以获取资金,乐视裁员传闻也从未平息。

    曝乐视真的没钱了
    曝乐视真的没钱了

    近日,网上传出一份乐视公司内部邮件,该邮件显示,乐视已暂停北京区域所有班车、摆渡车运行,同时,其内部餐厅也已停止供餐。

    这封通知邮件称,北京区域班车近期将停休整合,因此即日起暂停所有班车、摆渡车的运行。恢复运行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在停止班车接送之前,5月9日,乐视还发出《关于加班餐停止供应及餐厅设备维护更新通知》——“鉴于近期各办公区晚餐需求量减少,近期公司将利用午餐后时间进行设备更新。即日起,公司餐厅将暂停员工工作晚餐供应,请大家相互转告。”

    有乐视内部员工已经确认了这两份通知的真实性。

    乐视的资金链危机自全新爆发以来,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乐视金融、乐视体育等等相继问题频现,成了多家公司讨债的对象,虽然乐视极力解释这些债务的合理性,但依旧不能掩盖其缺钱的现状。

    4月底,贾跃亭在乐视业绩说明会上就资金问题回应称,为了满足公司长期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不排除任何合法合规的募资方式,包括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等。

    之前,网上盛传乐视在卖地卖楼以获取资金,乐视裁员传闻也从未平息,在资金如此捉襟见肘的时候,蓝鲸TMT发现,乐视发布在各大求职网站的招聘信息却依然在醒目位置,没有撤出。

    没钱了的乐视究竟在打什么小算盘?

    相关新闻:

    乐视体育因拖欠107万服务费在香港遭起诉

    乐视体育麻烦继续,因拖欠107万港元服务费,乐视体育在港遭起诉。5月11日,有消息称,乐视体育因拖欠PolarlineDevelopmentLtd。公司107万港元广告服务费在香港遭到起诉。

    消息显示,PolarlineDevelopmentLtd。称其为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提供了展示型广告服务。去年8-9月预订了香港七个站点的展示标识,工作已经完成,但几经催讨,乐视体育一直没有与其结算两笔总计107万港元的款项,Polarline诉求其支付原金额款项加利息、成本和其他赔偿。

    据了解,乐视体育已经不是首次因拖欠费用在香港遭到起诉,去年8月,乐视体育就曾因拖欠领先传媒1460万港元服务费遭到对方起诉。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5日乐视体育香港服务出现中断,导致李嘉诚旗下和记电讯的“3香港及3家居宽带”用户无法收看乐视体育香港节目,同时也无法登录乐视体育香港网站,随后服务陆续恢复正常。但“3香港及3家居宽带”称公司服务一直运行正常,乐视体育香港服务中断与公司网络无关,而是因为乐视体育香港未能提供有关内容服务。此外,和记环球电讯也发布公告称,乐视云已拖欠网络服务费多时,和记环球电讯已多次主动与乐视云计算及乐视体育香港接洽,寻求不影响客户服务的解决方案,要求有关公司履行合约条款及尽早清缴有关欠费。

    乐视体育的麻烦远不止被讨债,有报道称,乐视体育内部正在准备新一轮的裁员,预计规模将超过50%,其中智能硬件部门完全撤销,会员部门和市场部至少裁员50%。裁员过后,乐视体育的将压缩在300人的规模甚至更低。(来源北京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