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将增兵阿富汗 人数或超过3千

    5月9日电美国官员泄漏,美将增兵阿富汗,以应对塔利班装备,数量或达3000到5000名。

    特朗普将增兵阿富汗
    特朗普将增兵阿富汗

    特朗普将在本周对增兵阿富汗的方案提出终究主张。

    据报道,这次美国拟向阿富汗增派的军事人员可能在3000到5000人之间,增兵的意图主要是训练阿富汗战士和冲击塔利班。除此之外,美国政府还可能请求北约也向阿富汗增兵3000到5000人,并从头授权美军空袭在阿富汗的塔利班领导人。据报道,特朗普估计将在本周内就此作出决定。

    如果这一增兵方案成真,它将是在美国及北约宣告完毕在阿富汗的战斗任务不到三年后,美军初次向阿富汗增兵。2014年12月,北约驻阿富汗部队宣告完毕13年的战斗任务,将主要任务移交给阿富汗安全部队。现在,仍有约8400名美军和5000名北约军人在阿富汗,其责任是为阿富汗戎行供给训练和咨询。

    在冲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时,特朗普已授权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设置戎行等级。据报道,国家安全参谋麦克马斯特和马蒂斯赞成五角大楼正在讨论添加部队人数,添加美国在阿富汗的财政投入。

    据两位了解该提案的美国官员,除了增兵,其间还包含怎样处理塔利班、扩展对装备安排的突击。但是,拟议的战略将保持奥巴马政府推进塔利班与阿富汗政府之间的宽和。现在还不明确特朗普将做出啥决议。

    据海外网了解,现在阿富汗共有美军8400人,还有北约部队5000人。自从美军从阿富汗撤出首要作战军力之后,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操控规模呈扩展趋势。2016年,塔利班实际操控和影响了阿富汗400个社区中的171个,政府操控规模从72%下降至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