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地震死了多少军人 愿那些逝去的英灵能够安息

    2008年注定是一个让全中国人都铭记的日子,08年的奥运会,08年的汶川地震,都注定了这一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地震,地震造成69227人遇难,374643人受伤,17923人失踪。那四川地震死了多少军人,官方至今没给出一个具体的数字。

    汶川地震,也称2008年四川大地震,发生于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震中位于中国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映秀镇与漩口镇交界处、四川省省会成都市西北偏西方向92千米处。根据中国地震局的数据,此次地震的面波震级达8.0Ms、矩震级达8.3Mw,破坏地区超过10万平方千米。地震烈度可能达到11度。

    四川地震死了多少军人
    四川地震死了多少军人

    如此大的地震,军人牺牲在所难免,那么四川地震死了多少军人呢,在抗震期间,救援部队的直升机发生事故。失事直升机上载有19人(机组人员5人+伤员14人)。四川地震死了多少军人,只有一个模糊的数字,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应该铭记那些逝去的英灵,正是那些军人的无谓牺牲,才有了我们的安乐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