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 “好声音”冠军销声匿迹

    关于梁博,大家最初的记忆里应该就是2012年的夏天。彼时,“好声音”的决赛在全国的关注下正式拉开了序幕,而这个略带腼腆的小伙子也逐渐的出现在全国人民的视野中。从初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在经历了一场场惨烈的比赛之后,终于在2012年那个炎热的夏天,在万人瞩目之下,他一一击败了数个高手,用自己的努力和天赋为筹码,捧下了那一年“好声音”的桂冠。在大部分人认为他的今后将会星途坦荡的时候,那段传奇却戛然而止,彻底的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关于梁博销声匿迹的说法,有一部分人认为是梁博和自己的导师之间不合而被雪藏,那么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呢?

    我们知道,在初赛现场,当那英为梁博转身时,这对师徒之间的缘分便永远的定格了,之后那英为梁博重新进行打造,他们的夺冠更是成为了一段佳话,在音乐的道路上那英无疑是梁博的伯乐。那么为什么那英在梁博夺冠之后没有继续帮助他?

    关于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有人指出其实梁博并不是那英最得意的学生,并且其实那英的音乐风格和梁博的完全不同,那么那英个人在音乐上对梁博的指导有多少,大家肯定也心知肚明。其次,就是那英在音乐人脉上对梁博的照顾也并不多。

    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
    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

    一个人的光芒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被掩盖的,不管梁博和那英有什么矛盾,我相信这位音乐才子肯定不会就此沉寂,祝愿他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