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新股申购:晶瑞股份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

    【今日新股申购】根据交易所安排,晶瑞股份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300655,申购价格6.9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与此同时,先达股份、伟隆股份、金能科技三只新股今日上市。

    今日新股申购
    今日新股申购

    根据交易所公告,苏州晶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不超过2,206.25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3.46%;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6.25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6.54%。

    申购价格:6.92元

    申购上限:8,000股

    申购日期:2017-05-11

    发行数量:2,206万股

    网上发行:806万股

    主承销商:招商证券

    中签率公告日:2017-05-12

    申购缴款日:2017-05-15

    苏州晶瑞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微电子业用超纯化学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外资企业。品种包括氢氟酸、过氧化氢、氨水、盐酸、硫酸、硝酸、异丙醇、冰醋酸、混合酸(硅腐蚀液、铝腐蚀液、铬腐蚀液)等。目前主要产品的纯度为,单项金属杂质含量小于10ppb。产品广泛应用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和TFT-LCD面板制造过程及太阳能硅片的蚀刻与清洗。

    金能科技5月11日上交所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有煤化工和精细化工两大块,产品有炭黑、焦炭、对甲基苯酚、山梨酸(钾)、白炭黑(二氧化硅)等,主要应用于汽车、钢铁、医药、食品等多个领域,目前建有国家级实验室与省级技术中心,是全球对甲基苯酚、山梨酸(钾)的重要生产基地,连续四年跻身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列2014年中国专用化学品制造业百强企业第17位,居2014年中国炼焦制造业50强企业第17名,属山东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先后荣获“国际热电联产奖”、全国“技术创新型煤化工企业”、“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省级花园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先达股份5月11日上交所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系国家农药生产定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18001三个国际体系认证,是亚洲最大的咪唑啉酮类除草剂(咪草烟、灭草喹、灭草烟)、环己烯酮类除草剂(烯草酮、烯禾啶)、异恶草松及烯酰吗啉生产厂家。

    伟隆股份5月11日中小板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公司主要生产流体系统阀门管配件等产品,出口总量占95%以上。现有100多种系列2000多个产品,主要生产蝶阀、止回阀、过滤器、闸阀、截止阀、球阀、排气阀、调节阀等系列及各种管配件等,兼营橡胶伸缩接头及各种异型管道产品。(综合自证券时报网、网易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