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与富商告吹 林志玲到底情归何处

    林志玲在娱乐圈算得上是“大器晚成”的代表人物了,出道不算早的志玲姐姐出道以来,就凭借出色的外表和模特身材走红,最近在《花样姐姐》中又凭借高情商、好素养圈粉无数,而已经年过四十的志玲姐姐的感情一直是个谜,最近纷传林志玲与富商告吹,林志玲父亲甚至表示:都过去了。

    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最近现身公益慈善画展,林繁男为台湾辅大医院募捐造势,在活动现场的他当然逃不掉媒体对林志玲感情生活的关心,林爸爸表示女儿很听话,每次有了男友都会带回家给父母过目,而媒体问及林志玲此前与上海富豪杨仁沛的恋情时,林爸爸面有戚色地表示都过去了,不愿再多提,暗指林志玲与富商告吹。

    林志玲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身边一直没有一个公开示爱的男友,而和言承旭的一段感情也始终没得到当事人的公开承认,直到分手后多年两个人提及对方,还是满满的祝福,而最近,林志玲被传和言承旭旧情复燃,当也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也许两个人真的缘尽,只能做遥远祝福的好朋友了吧。

    林志玲与富商告吹
    林志玲与富商告吹

    林志玲与富商告吹,让喜欢她的粉丝更加心急,毕竟志玲姐姐已经青春不再了,还是希望林志玲能够早日找到真命天子,收获幸福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