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韬骚男个人资料照片 LOL主播姜韬资料

    最近,LOL游戏主播骚男火的一塌糊涂,他的游戏直播风趣幽默,当然,游戏打的也十分不错,很多玩家都喜欢看骚男的直播,也对骚男的真实身份很好奇,姜韬骚男个人资料照片也是大家搜索的热点。

    骚男姜韬的游戏直播总是人气爆棚,在LOL的游戏直播界,骚男完全可以和超人气游戏主播董小飒、西门他们相提并论,骚男姜韬主要在虎牙进行直播,骚男姜韬的直播风格很讨喜,游戏技巧也出众,这个91年的香港男生,在游戏直播时喜欢和“弟弟”搭档,两个人的互动也默契十足。

    最近,姜韬骚男个人资料照片被曝光,粉丝们发现,姜韬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帅哥,但是让很多女粉丝伤心的是,姜韬已经结婚了。而骚男姜韬的婚礼也曾被全程直播哦,婚礼现场很温馨,骚男靠着自己在游戏直播圈的人脉,请来了很多游戏直播大咖,比如董小飒、PDD、卡尔等都来参加了婚礼。

    姜韬骚男个人资料照片
    姜韬骚男个人资料照片

    骚男姜韬在婚礼现场也饱含深情表达了对新娘的爱意,他称自己并不是“妻管严”也不怕老婆,他最怕老婆离开他,这样的深情告白,让新娘一度眼含热泪,骚男姜韬大婚,也成了许多游戏主播的聚会,大家在现场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PDD更是顾不上看婚礼,一直忙着和大家合影留念,姜韬骚男个人资料照片被扒,已婚身份也被曝光,不知道喜欢他的女粉丝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