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周星驰喜欢林允 周星驰称她像白纸一样

    林允从拍摄完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之后,在娱乐圈可谓是一路蹿红。作为星女郎出道的她,周星驰此后所拍摄的每部电影都有林允的参演,而且都是担任重要的角色。网友称这摆明就是周星驰要捧林允啊,那么为什么周星驰喜欢林允是很多网友疑惑的问题。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林允,中国女艺人,出生于浙江湖州。2013年,林允成为一名平面模特,也为很多服装做过模特。2014年,电影《美人鱼》在全国展开海选,林允凭借着自身的能力突围到十强。因此年仅18岁的林允成为了《美人鱼》的女主角。2015年,林允凭借着郭敬明的电影《爵迹》中的天束幽花一角让观众们熟知。2016年的时候,她又出演了电视剧《铁木真传奇》,而同年的3月31日,她凭借《美人鱼》获得第18届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奖。

    林允可谓是一出道就比其他的艺人起点高,于是人们就在好奇,为什么没学历没背景没长相的林允会这么受周星驰追捧?为什么周星驰喜欢林允?两人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为什么周星驰喜欢林允
    为什么周星驰喜欢林允

    其实,关于为什么周星驰喜欢林允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可以从之前周星驰选人的规律可以看出,周星驰喜欢启用新人,而且也只喜欢选适合这个角色的演员。周星驰也曾说过选择林允的原因是因为林允没有学过系统的表演,她就像一张白纸可以任意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