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小天打人事件真相 形象和事业跌入谷底

    在娱乐圈发生的事情,无法辨别谁对谁错,因为我们不在现场也不了解,就不要随意发表言论。印小天打人事件真相,印小天和边潇潇各执一词,也不知道是谁对谁错,但是视频曝出之后,很多人都把错误归结给了印小天,因此印小天的形象跌入谷底,而他的代言也都没有了,因为打人事件,就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

    有人说印小天和边潇潇当时关系很暧昧,暧昧关系持续了很长时间,边潇潇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关系,想和印小天结束暧昧关系,所以就视印小天为空气。印小天打人事件真相,是因为拍摄吻戏,边潇潇说要借机位拍,印小天说要真吻,这样才真实,所以双方发生了口角争执,印小天就殴打边潇潇。

    但是印小天声明说,因为合作的女演员情绪很不好,把生活中的情绪带到片场,印小天就去教育边潇潇,而边潇潇当场就是一句辱骂,这让印小天很生气,所以就回骂了一句。片场的人听到了,就立马拉开了两个人,并没有发生殴打,片场的人都可以作证,还说边潇潇有炒作之嫌。

    印小天打人事件真相
    印小天打人事件真相

    这时边潇潇就出来说打人就是打人,还这么义正言辞。印小天打人事件真相双方都有各自的说法,也不知道谁真谁假,于是杨子就拿出了监控视频,而视频中也没有边潇潇说的抓她头发举动,只是推搡一下。